支持視盟




「視盟」為藝術公民服務,並回饋藝術環境 ──

「視盟」營運經費來自會員的支持、政府的補助及民間的贊助,我們非常感謝這從不間斷的力量,讓視盟得以逐年建構起民間與政府的溝通橋樑,成為視覺藝術界最具代表性的主要發聲者。多年來,視盟持續以五大方向——「視覺藝術環境資源整合」、「國家文化政策監督與溝通」、「當代藝術資料庫推廣與研究」、「國際文化事務拓展交流」及「視覺藝術文化推廣」作為任務核心,貫徹服務藝術社群之初衷。

未來,視盟將順應時代趨勢,持續研究策進,提供更符合現今藝術工作者確切需求的資源,促進更良性的藝術生態發展,期使這龐大的能量越趨深化、成長、茁壯。


邀請您,成為支持視盟的一份子 ──

我們珍惜每一次的捐款支持,更感謝長期定額的贊助夥伴,您的贊助,能支持我們持續推進各項任務與工作,讓視盟持續為藝術工作者發聲、回饋藝文環境。


經費用途

政策倡議

空間營運

展覽籌辦

藝術資料庫

藝術教育推廣

國際交流




支持視盟

我們珍惜每一次的捐款支持,更感謝長期定額的贊助夥伴。


$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金額與捐贈期數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每期捐款您都會收到扣款平台 Email 通知捐款是否成功。 若您需要「取消捐款」、「更改捐款金額」或「更改捐款帳戶」,煩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為您盡快處理。本系統使用藍新金流,最後總額頁面,藍新金流系統將向您收取一筆服務手續費 (非視盟收入)。謝謝您 !



電話:(02) 2585-7600
信箱:avat.art.tw@gmail
服務時間:週二到週六 11:00-19:00

您捐款金額為 新台幣 {{price}} 元

*請填寫您的通訊地址,便於後續寄送捐款收據。

*抬頭統編將用於國稅局捐款收據作業,以利貴單位申報綜合所得稅使用。





電話:(02) 2585-7600
信箱:avat.art.tw@gmail
服務時間:週二到週六 11:00-19:00